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数统学院64届校友回母校聚会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4-06-16       点击数:

2014年6月15日上午,我校数学系64届毕业生50周年聚会“岁月如歌 青春不老”在数统学院八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校友办、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数统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首先致辞,欢迎校友返校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做出的贡献,鼓励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会上,校友们争相回忆当时上大学的情景,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数统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青春年华寒春苦,结下友谊万年长,校友们共叙师生、同学情谊,现场气氛活跃。

会后,校友们合影留念、参观校园。大家对母校的一草一木倍感亲切,边走边拍照边回忆大学四年同窗之情、师生之谊。

参加本次聚会的都是年近70岁的老校友,他们中或拄着拐棍,或有家人的陪伴,更有一位校友是坐着轮椅前来参加聚会。回到母校,校友们感触颇多,他们感叹岁月的悄然流逝,回忆大学的难忘经历,分享成长的点滴感悟。此次聚会的圆满举行加深了校友间的情谊,增进了对母校的归属感。聚会虽然散了,但校友情谊将作为学院的宝贵财富积攒并传递下去。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