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学院2007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7-10-09       点击数:

10月1日,学院2007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校友在毕业10周年之际,带着深深的眷恋再次相聚母校,重温青春时光,共忆美好岁月。

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代表学院向校友返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各位优秀校友继续秉承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精神,续写辉煌,也能够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共忆在校时光,畅叙师生情谊。他们一同参观了校史馆,重新游览了校园,追忆自己过去学习生活的足迹,为母校的变化发展感到欣喜和自豪。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