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学院校友、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后彭秋瑾为学院学子作讲座
作者:张莎莎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数:

9月22日晚,学院校友、中国人民大学数学科学研究院博士后彭秋瑾回到母校,在学院201报告厅为我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做了“数学——我的心灵家园”专题报告。

报告中,彭秋瑾博士后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经历,对自己目前的研究方向做了介绍,随后谈了在求学中的一些见闻和思考,鼓励数学专业的学生能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学习专业知识,多听专业报告扩大自己的专业视野,为以后的科研打下基础。

彭秋瑾为我院2009届本科毕业生,随后分别于北京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香港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现于中国人民大学数学科学研究院做博士后,先后获得博士后基金(二等)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