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时隔50年,数学系67届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黄祎婧      发布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2017年9月9日,数学系67届的校友在湖北大学重聚,这是时隔五十年的故友重逢。

67届数学系校友下午在数统院201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数统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副书记陆伟参与座谈会。游书记向校友们讲述了他们离校后五十年来数统院的发展和变化,并简要介绍了数统院现今的基本状况。67届校友余燕琼作为代表发言,对学校对老师由衷的感激,回忆了他们当年的故事,临近结尾赋诗两首,寄托对同学的思念和对母校的感激,言毕,掌声雷动。曾庆荣、陈杨国、袁永青等67届校友依次进行发言,忆起了他们以前学习的不易和工作的经历。座谈会结束后,67届数学系校友来到校史馆参观,校友们毕业当年条件艰苦并没有在校门前合影,看到湖北大学还是武汉师范学院时的牌匾,激动不已,并组织照合影。

一位67届的校友说:“有好多人都认不出是谁了,但他们一说名字我就能马上想起来,从毕业后好多人都没有再见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