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我院97届数学教育专业校友返校团聚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7-07-09       点击数:

7月7日,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数统学院迎来了一批老朋友,他们就是学院数学教育专业97届毕业生。在阔别校园二十周年之际,他们返回母校,共同找寻二十年前的足迹。

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副院长付应雄参加了座谈会,游春林对返校的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母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和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财富,97届校友是学院优秀的学子,在这二十年的时间都在各行各业做出了很好的成就,学院既感到欣慰又感到荣幸,希望大家以后多回母校看一看。

同样作为97届校友一员的副院长付应雄主持了座谈,并组织校友们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活动,他们回忆昔日的时光和友谊,发出了很多感慨。大家都表示时光飞快,以后不论再忙也要抽出时间聚在一起,只要大家在一起就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校园时光。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