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子风采
张瑞婷——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三届十佳大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张瑞婷,女,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运筹学与控制论方向研究生。进入研究生生活,我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一、思想政治方面

思想品德端正,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我热爱祖国,遵守团规,认真学习每一期的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生活中,我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层多次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的称号,曾经担任过“2015年度湖北省青年环境有好使者”,聘期为2015年5月到2017年5月。

二、学习竞赛方面:

在本科期间就在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先后取得了: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计算机C语言二级、普通话二级甲等和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作为一名研究生,我孜孜不倦,刻苦努力,认真对待自己的专业课学习,在论文撰写方面我从不含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达到导师的要求。研二期间,在导师刘慧清教授的指导与帮助下完成学术论文一篇,并在SCI二区top期刊上面发表。

三、学生工作方面

大学本科期间我积极参加各种学生活动,当了一年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队长一职,在任职期间我认真完成院里与校里的各种指标,取得多项优秀成绩。在参与和组织各项活动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知道了作为工作人员的心酸与快乐。研究生期间活动比较少,所以我没有太多的参与学生工作,但是有需要的时候我是十分配合的,羽毛球大赛的时候就积极的参与志愿活动中。

四、社会实践方面

作为一名研究生,要做到全面发展,社会实践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参加的最多的社会实践就是在校外做一些与教育教学有关的兼职,在这个过程中提高自己的交流能力与教育教学能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