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子风采
石岩松——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三届十佳大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石岩松,男,1999年2月生,中共预备党员,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任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任、数学1702班副班长。

一、在学习成绩方面

本人在专业内成绩位于前四分之一,在多门学科中拿到优秀成绩,并高分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并获得湖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以及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

二、在思想方面

我在大一下学期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入党考核,民主推优,党课培训等多个环节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平日的党日活动、团日活动中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积极接受组织培养,政治立场坚定,定期向党组织总结汇报自己的发展状况。并在大二下学期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预备党员期间,积极参加党校培训,党日活动等,认真的学习了各种理论知识,我深知自己身上还会有很多不足,但是我肯定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中共党员。

三、在学生工作方面

我在大一时当选了湖北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阳逻校区的会长,并在一年的任职期间组织了通识教育学院“青春建功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组织并主讲了数场培训,并带领社团获得当年度通识教育学院五星社团,我也获评社团工作先进个人,在2018年5月我当选湖北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第22届会长,在担任一年的会长期间,组织举办了湖北大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演讲比赛,“教苑楚才讲坛”等一系列演讲与口才协会的精品活动,以及协会内部延续多年的系列培训和院级辩论赛等,以实际行动为会员带来些许帮助,并带领社团获得2019年度湖北大学五星社团,同时本人也当选为共青团湖北省委机关干部联系高校直报员参与高校间的社团研讨。于2019年6月当选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联合会实习主席团,于11月正式成为主席团成员,分管学院的社团工作。

四、在文体活动方面

引经据典,让文字充满力量。在大一时参加“问津大讲堂”,并带领团队获得三等奖,并且通过选拔成为数统学院当年度元旦晚会主持人,还参加通识教育学院羽毛球比赛,带领队伍获得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在大二期间,分别代表学院的毛井老师和郑大斌院长参与“湖北大学我心目中的魅力青年教师”以及“湖北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的评选答辩活动,帮助两份老师成功入选,我也两次获评十佳宣讲人。在2018-2019年的元旦晚会中再次担任主持人,同时参与到了师生朗诵的节目当中;本年度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运动,获得了院运动会跳远第二名,十人十一足第一名等成绩,跟随队伍获得湖北大学排球比赛冠军,并入选排球校队,经历一年的训练,获得了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第四名;在大三这两个月中,又一次跟随队伍获得了湖北大学排球比赛冠军。

五、在社会实践方面

我于今年8月参与到了团中央延安专项 “追寻红色足迹,情系圣地发展”的社会实践中,经历9天的社会实践顺利结业,并和团队获得了摄影大赛三等奖以及院社会实践二等奖等。

六、在公益服务方面

我在大二期间加入了学院的暖阳志愿服务队,并在徐家棚街道阳光家园进行志愿服务,总共进行了三十余小时的志愿服务,获得了武昌区徐家棚阳光家园进步志愿者的荣誉称号。与2019年5月通过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第二批赛会志愿者的选拔,成为了一名军运会志愿者,在经历了数次志愿者赛前培训后,于10月18日-10月26日进行了军运会男子篮球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工作期间志愿服务时长累计五十小时,并在工作过程中认真服务,热心帮助外宾,贵宾等,在军运会结束后被推荐为世界军人运动会优秀志愿者。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