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子风采
蔡 雯——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三届十佳大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蔡雯,女,中共预备党员,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8级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院研究生会主席、湖北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荣获2018年“优秀团员”荣誉称号,研究生二等奖学金。

一、思想政治方面

长期以来,我坚持通过和同学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坚定立场,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并注重加强对理论知识的运用。

二、科研方面

作为科研路上的探索者,研究生期间,我积极参加导师课题组的讨论班,在导师刘展老师及潘莹丽老师的科研项目中负责重要工作,并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完成相应的项目论文,其中一篇论文已被统计预测与决策期刊接收。

三、生活方面

我为人和善,诚实守信,对待生活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与老师、同学及朋友相处十分融洽,关系和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我积极参加活动,乐于磨练自己。

四、学生工作方面

作为18级应用统计专业负责人,我团结集体,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担任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时,在院领导的指导下积极组织院研究生学术活动,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作为院研会主席,我始终秉持着为同学们服务的态度,带领着研会做好各项工作,从而起到连接老师和同学们的纽带的作用。

我将继续牢记“日思日睿,笃志笃行“这一校训,学思结合,知行合一,脚踏实地,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