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统物电计信专场——三院研究生会联办第三届学风知识竞赛
作者:付婉育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更好的发扬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优势,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兴趣,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2022年11月10日晚,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物理学院与微电子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三院研究生会在数统学院201会议室,联合举办了第三届学风知识竞赛。此次比赛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的梁宇航主持。

比赛采取抢答模式,试题内容涵盖湖大校史、时政要闻、人文常识、学术规范和学校管理规定等内容。赛场上,参赛选手沉稳作答,展现出清晰的答题思路,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三支队伍都表现出强大的知识储备和逻辑思维能力,正确率非常高。

经过激烈角逐,数统学院的魏金庆同学荣获一等奖,她表示十分喜欢参加这类竞赛活动,在赛前熟记相关知识,比赛时才会更加得心应手。计信学院胡志超,物电学院邓炎滔同学获二等奖,物电学院张雅倩,计信学院刘强,数统学院刘紫璇同学获三等奖。

最后,主持人对整场比赛及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然后由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学风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三院研究生学习文化知识、拓展视野的积极性,对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和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