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心向阳光,前路灿烂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说离别,道离别,离别就在眼前。临近毕业,为让数统学院毕业生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氛围,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组织学生为毕业生制作毕业留言板DIY活动于,此次活动5月18日下午在数统学院107开展,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关注。

活动现场,数统学院文体部提前布置好活动场所,为同学们准备了气球、打气筒、剪刀等一系列制作气球路引所需要的材料,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在数统学院107签到之后即可领取气球进行自己的创作。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每个人都在用心完成自己的作品,遇到不会的部分仔细观看视频教学或者互相交流,大家把气球扭成花朵的形状,并为它配上花蕊和绿叶,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将学院对大四学子们的祝福表现在各色各样的花朵上,作品多样,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共开展了一个半小时,工作人员分工维持现场秩序并进行指导,井井有条,气氛轻松欢快。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依次到达现场,最终大家合作完成了对学长学姐的祝福。每个气球花朵的背后承载了学院对大四学子们的祝福和关怀,每个花朵都是纯手工打造,也是同学们的一片心意,祝愿数统学院毕业学子们能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审核人: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