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王星宇 胡紫仪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2021年11月29日,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于数统学院204会议室举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党委副书记何肖、团委书记兼美食协会指导教师周杰,数学建模协会指导教师张莎莎,弈趣棋社指导教师彭志刚,大数据与统计协会指导教师许芳,四位社团代表以及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参与本次活动,仪式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肖主持。

C884

大会第一项,由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周杰介绍学院学生社团情况。团委书记周杰指出,回首过去一年的社团工作,各社团取得过成绩,也遇到过困难。在这一年中,各社团和数统学院社团指导老师表现出了对工作的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能够带着这份不灭的热情不断创新,将这份热忱作为火炬不断传承下去,让数统学院学生社团活动百花齐放、影响更广、意义更加深远。

大会第二项,宣读文件《关于聘任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决定》。聘请周杰,张莎莎,彭志刚,许芳分别担任美食协会,数学建模协会,弈趣棋社和大数据与统计协会的指导教师。

A0D59

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周霞为社团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在交流发言环节,各社团负责人与社团指导老师积极沟通,汇报了社团近期的发展情况、活动计划、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等等,并获得指导老师的支持与帮助,从深度和广度上推进了社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社团指导老师向学生社团活动的内涵式发展提出新的要求与期盼,切实推动学生社团工作向专业化、标准化、高效化、多元化的方向开展。

A823F

最后,周霞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社团指导老师在保证学院社团工作的高效运行,加强社团育人作用的发挥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社团指导教师能够保持优良传统、切实履行职责,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准确把握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发挥专业优势,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学生社团的创新意识和探索精神,三是要加强交流沟通,在工作中切实发挥社团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希望数统学院的社团能够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在现有基础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