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以手工传心意,用画笔送温暖
作者:徐梦瑶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2021年12月5日上午9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考研送温暖纸袋DIY活动在数统学院107开展。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数统学院师生的参与,旨在为考研在即的大四学子们送上一份独一无二的祝福。

565DE

活动现场,数统学院文体部提前布置好活动场所,为同学们准备了彩笔、蜡笔、粘土、胶水等一系列制作温暖纸袋所需要的材料,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在数统学院107签到之后即可领取几张空白信封,然后进行DIY制作。同时数统学院学联会也邀请了书法协会的同学在信封上书写祝福语。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自己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表现在一幅幅独特画作上,或彩笔绘图,或花朵拼接,或粘土创造,作品多样,精彩纷呈。

3E75F

此次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到下午5点结束,值班人员分工维持现场秩序,井井有条,气氛活跃。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陆续到达了现场,最终一起完成了对学长学姐的考研温暖祝福。此活动的顺利完成,一张张手写的寄语背后承载的是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福,寄托了来自同学、和学院的关怀。手写的祝福不仅可以带来瞬时的感动,更可以为备考的学子带来考研路上的难以忘怀的回忆,和“不褪色”的祝福。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