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第八届趣味数学竞赛复赛顺利举行
作者:夏佳好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培养特色校园文化,展现大学生的创造力,在党史和校史中学习数学文化,培养历史思维,强化历史担当。2021年11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举办了第八届趣味数学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90位优秀的同学进入了复赛。“寻百年党史,庆九秩湖大,攀数学高峰”第八届趣味数学竞赛复赛在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复赛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党史中的数学、校史趣味数学、模拟高考及综合能力四个环节。

A4BFB

参赛同学十分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而有秩序地完成了比赛进程。第八届趣味数学竞赛复赛使同学们对党史、校史以及对数学的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在此次竞赛中,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最后,同学们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考试历程和数学的学习方法。

7B6C2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