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联会招新宣讲顺利举行
作者:王佳奇      发布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联会工作发展,完善学联会工作机制,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11月7日18:30,数统学院学联会部分成员在阳逻校区B309和B310多媒体教室进行了招新宣讲活动,得到了2021级新生们的热烈响应。

15ADA

此次宣讲大会由吴骥主持,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向大家介绍部门工作职能和展示部门风采。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各具风格的讲解,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部门特色印象。学长学姐或妙语连珠,或朴实无华,或睿智幽默,一次次把宣讲会推向高潮,让新生们了解到了参与学生工作后所得到的锻炼与发展。

此次宣讲会只是一个精彩的预告,不仅仅是为了向2021级新生们介绍学联会各部门的职责,更是让大家看到新生们通过此次宣讲会对学生工作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期待,而学联会也会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焕发出更灿烂的光彩,期待这批新的干事和学联会共同发展,一起进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