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及学联会换届大会暨换届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罗心怡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2021年10月31日晚,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于数统学院八楼举行换届大会暨换届晚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数统学院19、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数统学院第七、八届研究生会及学联会全体成员,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肖、团委书记周杰、辅导员陈慧、刘朝阳出席会议。

大会在全体奏唱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第七届学生组织联合会主席李天琪代表第七届学生组织联合会做工作总结,由党委副书记何肖、团委书记周杰为第七届主席团颁发聘书,同时分管主席为干事颁发工作证明。随后大会播放第七届学生组织联合会总结的视频剪辑,回忆了第七届学联会过去一年工作的点点滴滴。授章结束后,第八届学生组织联合会主席吴骥发言,并带领第八届学生组织联合会全体成员、现任班长及团支书集体宣誓《学生干部自律公约》。最后党委副书记何肖致辞,表达了对上一届学联会干事的感谢,对新一任干事的欢迎,也希望学联会全体同学能够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做思想上的领头雁,树立崇高理想,积极要求进步;二是要做学习上的排头兵,坚持理论学习,掌握专业技能;三是要做工作中的孺子牛,传承奉献精神,服务广大学生。在全体奏唱湖北大学校歌的旋律中,大会完美落下帷幕。

短暂休息过后,当晚最激动人心的换届晚会隆重开场。同学们热情高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得全场欢呼不断,回首过去,全体学联会干事的拼搏换来了今天的喜悦与收获;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相信新一届学联会能够用汗水铸就新的荣耀,用青春编织新的梦想!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