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2021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学生答辩及评定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王静怡      发布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根据湖北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及评分细则,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数统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于2021年10月18日组织开展2021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及评定工作。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次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明确强调学院将严格依照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坚持学业成绩为主、综合测评为辅的评定标准,以客观、公平、公正的方式评审产生获奖学生。

A747B


答辩开始,六名参与答辩学生依次展示并进行答辩。来自19级数理金融班的李文月展示了其优异的专业课成绩及丰富的竞赛经历,学习之余更自学技术、参与社会实践,努力成长为交叉复合型人才;来自19级信息处理班的汪点月不仅在学习方面名列前茅,更积极参与体育比赛,在思想方面勤奋上进、精益求精;来自19级数理金融班的吴颖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在网站上传教学视频获得良好反响与支持,同时参与到国家级大创项目中,潜心科研;来自19级数学强基班的石子扬合理高效规划学习生活,在大一期间打好基础,大二期间不断参与研讨交流,积极查阅专业著作,前后联系融合贯通,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华中杯等奖项,另外,她还展示了个人对于《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思政课程的认识与学习体会,何肖书记肯定了她时间规划的能力并给予肯定;来自19级应用统计学的赵欣儿在保持优异学习成绩的同时,参与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多项竞赛,同时积极投身学生工作与社会实践,前往肯尼亚支教、担任各类活动志愿者;来自19级数学师范班的余岳涓不仅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同时参与各类文体、志愿活动,最后她也利用专业知识分享了一句感悟“站在终点看,现在的你,可能就在某一瞬间,由某个决定造就你。”

197571174F

答辩结束,经过评审委员会严格讨论与评议表决,拟推荐石子扬、李文月为数统学院2021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本次答辩及评定工作充分展示了数统学院优秀学子的综合实力与精神风貌,更为数统学院学生树立榜样目标,鼓舞他们不断努力进取,在未来的大学生活成就更好的自我。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