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湖北大学数统学院查寝活动顺利展开
作者:罗心怡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美化寝室,督促同学们打扫寝室卫生,使大家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联会于9月24日晚展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查寝活动。

晚上九点十五分,学联会28名干事以及各部门主席准时在A栋楼下集合,由刘宇杰同学为大家做详细的查寝安排。本次负责查寝的干事共28人,分为13组,共检查135个寝室。其中A、B、E栋分别派3组队伍前往查寝,每组2人,C栋1组,每组1人,D栋3组,每组3人。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与宿舍安全用电。各位学联会干事领取评分表后依次前往所负责寝室进行检查。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大部分宿舍物品陈列整齐,地面墙壁干净,未存在用电隐患。但还是存在个别寝室,东西摆放杂乱无章,还需加强卫生清洁工作,以此达到改善环境目的。

宿舍不仅是生活住宿的地方,也是学生们在校学习、交流、活动的场所,更是学校文明教育、行为习惯养成、综合素质提高的重要阵地。查寝活动的展开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宿舍公共空间干净、整洁的美观度,让学生们住得舒服,更有助于团结友爱、整洁美观、舒适温馨的宿舍文化的培育。也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宿舍!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