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师生通力协作顺利完成回迁工作
作者:陈慧 王静怡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2021年9月4日下午,数统学院200余名学生回迁武昌校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一起参与了回迁工作,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并到宿舍慰问学生,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工作。

为保障回迁工作顺利进行,做好回迁期间的疫情防控,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学院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回迁工作。针对今年疫情防控形势紧、行李回迁任务重等情况,制定详细的回迁计划,详细考虑每一个回迁细节。

根据回迁工作安排,下午三点多,学院第一批次行李车有序驶入忠诚学生公寓。老师们各司其职,奋战回迁一线;同学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师生们协同配合,整个搬迁现场文明、有序。

经过近5个小时的辛苦,随着最后一件行李被搬运至学生宿舍,今年的回迁工作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搬回武昌校区后,表达了对新的学习生活的向往,表示要做好规划,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改变的是学习环境,不变的是奋斗激情。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秉承“日思日睿 笃志笃行”的校训,团结勤奋勇立潮头逐风浪,求实创新誓攀高峰揽星月!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