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以青春之名,书奋斗人生
作者:李心蕊      发布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2021年10月5日晚18:00,以“创优秀班级,做先进个人 ”为主题的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于数统学院八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参会人员有各班班主任老师、19级及20级各班学生代表。

此次评选中,19级与20级各班都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 “高分突出,优中选优”、“专业精通,夯实基础”、“活动充实,拓宽视野”,这都是19数学强基班的代言词,汇报人从班级活动到学习成果各个方面展示班级特色;19级软件产业班汇报人围绕班级介绍、班级荣誉、班级总结、未来计划进行班级汇报,他说星空烂漫,心之所向,而他们的心之所向亦是梦之所想;19级应用统计班班级内部建设丰富,团支部工作突出,还有温馨的班主任寄语;19级数学密码班通过一段短视频展现了他们“启新篇,筑未来”的实力和决心;19级数理金融班汇报人先对班级做了简介,讲述了班级建设、班级荣誉等情况,以完善的班级体系展现了这个集体的牢固架构与迸发精神;19级信息处理班以幽默的短视频,展现了班级成员优秀的成绩,体现了班级富有不断进取的精神品质;19级卓越师范班在汇报人铿锵有力的声音中,缓缓叙述着班级所取得的各项荣誉,从学科竞赛到社会实践,丰富而多彩,他们“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

19级所有班级汇报完毕后,进行现场投票,紧接着是20级各班的风采展示,虽然20级不参与此次评选,但每个班都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与活力。他们表示,在未来一年里,将以更加蓬勃向上的姿态带领全班同学走向更好的明天!

本次评选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19级各班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里班级所取得的各项成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级各班则展现了班级特色,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继续扬帆远航。

176B7

在公正公开的评选过程下,本次获得优秀班集体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19级数理金融班

二等奖:19级卓越师范班

三等奖:19级应用统计班

19级信息处理班

优秀奖:19级软件产业班

19级数学密码班

19级数学强基班。

14C25

(审核人: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