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来自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三个专业近30名学生代表参会并发言。

会上,参会学生代表分别从学院教学、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和就业指导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从学生视角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中,来自数学与应用数学1702班的雷琪同学从本科四年学习生活感受出发,对学院习题课、考风考纪、以及师范生实习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他提到学院可以定期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交流活动,保持和阳逻思睿苑学生的联系,增强他们的学院归属感。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马玉玲目前已考取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她提出学院应结合专业背景狠抓学生的动手能力,多开设一些实践课程,督促学生对于软件技能的掌握,为就业和考研增加筹码。信科1702班刘仲同学和数学1703郑瑞琪同学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分享了应届毕业生求职的策略与技巧,并对大学生的求职能力锻炼培养提出了自身看法。

随后,院长曾祥勇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将认真听取和收集各位毕业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进行整改。他代表学院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并实现自己理想的目标,也希望同学们多多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