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赛前指导顺利开展
作者:王晓娟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2021年5月18日下午,湖北大学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展示指导在我院201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指导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提升作品展示效果,为5月29、30日将在河南大学举办的国赛做充足的准备。

本次全国总决赛我院共有两支队伍入围参赛,分别是“国潮风尚队”和“零零柒小队”。我们特别邀请了湖北省市调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映梅教授,为参赛队伍的作品展示进行了现场指导。

展示过程中,各小组组员轮流报告,将他们的选题角度、创新思维、研究过程、调查结果等一一呈现。小组汇报结束后,徐映梅教授针对各组的现场演示和PPT制作给予了专业细致的指导,帮助同学们找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在座的师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长达三个小时的专业指导之后,统计系主任刘展老师鼓励各组代表队在余下的时间内做最后的冲刺,争取在5月底的国赛中表现出最佳状态,为湖北大学争光添彩!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