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全体团员大会和全体学生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王旭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2021年5月16日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全体团员大会和全体学生大会于三报举行。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学生组织实习主席团竞聘演讲和投票选举。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肖、团委书记周杰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本科生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第一环节为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由在省校两级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三个团支部依次进行风采展示,分别是汉语言文学(国家基地班)1901团支部、“小书童”支教团团支部、思想政治教育2001班团支部。整个展示过程通过情景剧的方式,展现了各个团支部的突出特色与活力。

各团支部书记缴纳团费之后,大会进行第八届学生组织实习主席团竞聘演讲。研究生会实习主席团候选人率先进行竞职演讲,包括刘益同等3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展示,每位候选人均以个人任职经历、个人优势以及未来个人工作期望等方面做阐述,表现自己的能力与风采,同时表达了自己希望成功任职的信心与愿望。

随后第八届学生组织联合会实习主席团包括黄思远等11位候选人依次有序进行竞职演讲。每位候选人都通过自己独特的任职经历和学生工作收获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并结合个人的感悟对未来学生组织联合会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和美好愿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学生组织联合会的发展力度和影响力,并表达了个人对于担任新一届实习主席的强烈期望。

大会最后,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投票选举,整个投票环节公开公正透明,严谨有序。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八届学生组织新的篇章由此展开!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