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赴湖大附中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作者:何为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2021年5月18日下午,湖北大学数统学院18级全体师范生在艾莉萍老师和代玉霞老师的带领下赴湖北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教育见习活动中,我院师范生认真观摩了湖北大学附属中学一线教师的公开课,并细致地记录了课堂教学的全过程,了解了在中学课堂中数学教师是如何组织和开展教学工作的。

公开课后,我院师范生前往二楼会议室参加了由各优秀教师组织的评课活动,深刻学习作为师范生如何切实地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

通过本次教育见习活动,我院师范生近距离地接触到了一线教学工作,对数学教学有了全新的感悟和体验,为以后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做了坚实的铺垫。

(审稿:付应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