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吸纳新鲜血脉,学联薪火相传”——数统学院第八届学联会招新面试顺利进行
作者:吴骥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给数统学院2020级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同时也为给数统学院学联会注入新鲜血液。4月9日-13日数统学院学联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招新宣传工作,并得到2020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第八届学联会的招新面试工作于4月14日下午举行。此次招新共有八个部门:组织部、宣传部、志愿者协会、社团指导中心、学术科技部、秘书部、公共权益部、文体部。每个部门都提前精心设计了符合各自部门特点的问题,同学们按照既定顺序依次进行了面试。前来面试的同学积极回答各部负责人的提问。面对学长学姐提出的问题,有些同学滔滔不绝,回答有条不紊;有些同学则稍显稚嫩、紧张。但无论紧张或从容,同学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让学长学姐们纷纷表示赞叹,同时唤起自己在大一面试时的深刻经历。历时两个半小时,此次招新面试全部结束。

本次面试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学生意愿和自身成长及学联会发展角度出发的给出了最终结果。相信不论录取与否,数统学子都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耀眼夺目!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