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携手共进,辉煌明天——学联会招新宣讲如期举行
作者:宋洁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联会工作,巩固和完善学联会的工作机制,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同时,为给2020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4月11日晚6:15分数统学院学联会部分成员在B312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招新宣讲活动,得到了2020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此次宣讲大会由李天琪主席主持,各部门依次上场向学弟学妹们介绍部门职能,讲解部门特色。短短一个半小时,宣讲现场氛围融洽,妙趣横生,吸引着每一位新生的目光。例如文艺女工部设置的猜盲盒环节,学科部的幽默短视频,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后,大会由李天琪主席总结,向同学们表示很期待新生们加入学联会。

各部门成员积极解答新生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并给每一位学弟学妹发了招新报名表,接下来还会对报名表进行筛选,面试等环节。众多新生们对学联会的向往,让我们看到了学联会崭新的明天,期待着新鲜血液的加入。提前预祝本次学联会招新活动圆满成功,相信有这些新的力量,学联会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这一批新的干事能和学联会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学联会更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