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做个少女,怀抱春天”——数统学院女生节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卫欣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晨光熹微,阳光温柔,2020年3月7日上午,求索广场各院女生节摆点处热闹非凡。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摆点处同样洋溢出青春的气息。

  

今年女生节,数统学院活动处准备有“一纸书信”“惊喜派送”“定格青春”“刮画纸”“默契大考验”五个项目。其中“一纸书信”鼓励参与同学匿名给其他人写信或者写信给未来的自己,学院将保留信件并在两年后寄回给本人,参与学生纷纷拿出笔书写对自己对他人

  

的肺腑之言;“惊喜派送”抽取为到场所有红色衣服女生赠送精美礼品作为节日祝福;即拍即得,卡擦瞬间,心动定格,工作人员用拍立得相机为参与活动同学拍照“定格青春”,希望多少年后的照片主人公看到照片还能回想到当年的青春风采;“刮画纸”项目只需要参与者根据所想,表达想法与创意放送心情;全场最受欢迎的当属“默契大考验”考验,工作人员提前准备有好朋友专属和情侣专属默契题目,两位参与者说出同样答案或者作出同样动作即挑战成功。

  

本次女生节活动,数统学院精心策划与准备,五个项目收到参与同学的极高评价。同时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希望数统学院全体女生眼里有光芒,笑里写坦荡,未来光芒万丈!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