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联合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第三期团校顺利结业
作者:吴岚昕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2020年12月4日下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联合新闻传播学院第三期团校结业仪式于会议中心思睿厅召开。团校结业仪式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覃红英主持,数统学院团委书记陆周杰出席会议。

活动伊始,由四位学生代表结合团校知识,以及日常生活工作中的体会和收获发言。首先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向必俊同学分享学习感受,他主要从三个方面讲述:要学习先进政治思想,树立正确的信念、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提高思想道德素养;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将这些知识运用到生活当中,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摆正心态,真正从小事做起。接下来再分别由新闻传播学院李楠楠同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吴岚昕同学,新闻传播学院刘书颖同学发言,他们分别从团课中所讲的主要内容,自己小书童支教团的亲身经历以及上完团课后的感受来分别讲述。

 

随后,与会嘉宾为参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覃红英进行总结,赞扬同学们能够做到有学习,有思想,有体会,有收获;并希望大家能够把学习到的内容能够进行升华,将在团校中学到的理论与坚定的信仰信心相结合,与增长知识见识相结合,与提高建功立业能力相结合,能够最终运用到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