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我校学生在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冰      发布时间:2014-05-21       点击数:

2014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成绩近日揭晓,我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0级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安峰、201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詹昊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学院2011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管焱俊三人组成的团队荣获一等奖,这是我校学生继2012年以来第二次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两次获奖团队的指导老师均是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余杨教授。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是数学建模领域内的国际性权威赛事,始于1985年,是由美国数学学会、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等举办的国际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自举办以来,已成为全球性知名度最高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参赛同学多,形式灵活,应用背景强,竞争十分激烈。竞赛不仅要求参赛选手具有扎实的数学、计算机和论文写作功底,还要有很强的英语表达能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