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八届“厨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彭紫君      发布时间:2014-05-10       点击数:

5月9日,湖北大学饮食中心第十一届“金勺奖”大赛暨数统学院第八届“厨艺大赛”决赛在湖北大学桃李园食堂举行,学校后勤集团领导、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团委书记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由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联合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共同举办,决赛共分6组,每组由参赛学生和饮食中心职工分别组队。最终,大赛评委通过对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等方面的综合评定,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来自历史文化学院的郭杨和杨靓同学的“舌尖上的虾季”夺得桂冠。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