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毕业那天,我们说好不哭——10级信息班开展毕业班会
作者:罗志诚      发布时间:2014-04-28       点击数:

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离别季。4月27日下午两点,2014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五号楼204室以“毕业那天,我们说好不哭”为主题开展了大学的最后一次班会。会议由班长方芙主持,班主任胡清峰老师和10级信息班的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流程:班主任发言,学生发言和“展望未来”。班主任胡清峰老师简单总结了大学四年的方方面面,与同学们谈了一下未来。然后,伴随着歌曲《那些花儿》与《那些年》,班长给同学们展示了她精心制作的PPT,PPT呈现了四年中班级各种活动的感动瞬间,每一张图都引起了大家的评论和欢笑,仿佛那些还发生在昨天,不曾走远。欢笑声过后,主持人请所有同学依次上台来发表自己对大学四年的感慨。很多同学都感叹“这么快就毕业了”,学习委员叹息道:“大学我学了四年,很遗憾没有参加多少活动!”“我还没有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呢,就这样毕业了!” 赵燕妮同学感慨道。

最后,班会在班主任胡清峰老师对大家寄语声中画下了完美的句号,胡老师希望大家正确面对今后在工作或者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处理好与同事的关系,时刻保持一颗进取的心,努力开创美好的人生!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