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十二期党校】实践课程——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作者:刘经典 龙琪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2021年11月14日,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和第十二期党校暨团校培训班开展实践课程,组织学生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上午9点,同学们在数统学院大楼前集合并点名,随后分小组自行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小组成员到达辛亥革命纪念馆后,以班级为单位在孙中山先生铜像前合影留念。应防疫要求,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有序参观了红楼里首义将领们的会议厅、外交部、办公室等多处设施,见到了许多鲜为人知的珍贵照片与文物,了解到了那些为革命不怕流血牺牲、英勇奋战的革命英雄烈士的故事。

经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抛头颅洒热血的勇气和献身精神;了解到了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革命精神,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如今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而不断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向上,争取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