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十期党校】数统学院第十期党校顺利结业
作者:刘青秀      发布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2020年12月11日中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十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于学院201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由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周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全员起立,严肃庄重地奏唱国歌。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刘纯钰及2019级数学密码团支部张家亮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刘纯钰表示在生活中要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同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养,在学习中真正做到模范带头作用。张家亮回顾在参加团校学习的过程中参观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体会革命先辈爱国奋斗精神的经历;表示以往用小组讨论方式对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这一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对自己学习起到的极大促进作用。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对数统学院第十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和全体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希望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延续优良作风。

 

结班仪式最后,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周杰发表讲话,说明党校结业考试的安排,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学习,预祝同学们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党校结业考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