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九期党校】数统学院第九期党校之影片教育
作者:吴育甜      发布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2020年10月5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深入的了解党和国家在过去几年的发展与进步,数统学院党校组织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于中午12点在数统院201集体观看革命题材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引,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屏幕上。该片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全体学员震撼于中国的雄厚国力,震撼于中国的快速发展,震撼于中国人的艰苦奋斗和聪明才智。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一步步的实际行动换取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观影结束后,每位学员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自豪生在这样的一个美好时代,自豪是一名中国人。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