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十期党校】数统学院第十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
作者:卫欣      发布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2020年11月4日中午, 湖北大学数统学院在201会议室开展党校第十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旨在提高参加党校培训全体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强化纪律意识,明确思想行为规范和导向。开班仪式由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主持。

随后,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国歌奏唱完毕后,数统学院学联会组织部陈溢纯宣读党校培训纪律要求,严肃提出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纪律,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勤做笔记,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如若严重违犯党校培训纪律或考试舞弊,均取消该学员培训资格且直接扣除该学员推荐团支部下一期培训班1个指标,如若党校结业考核优秀,则直接奖励该学员推荐团支部下一期培训班1个指标。

随后,学员代表软件产业班1901团支部成员李梦霞做交流发言,表明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及此次党校培训的决心。开班仪式最后,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发表讲话,对党校培训学员表示祝贺,简要介绍第十期党校培训的时间安排及内容,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党校培训学习机会,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