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八期党校】党员发展入党流程培训
作者:冯睿      发布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八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第四讲于2019年11月8日下午18:00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教室进行。本次党课培训的主讲老师为数统学院团委书记、组织员周杰老师,培训主题为党员发展及入党流程。

周杰老师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训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四个方面详细为参训学员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入党流程。其中,周杰老师为学员们重点讲解了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这一方面的相关内容,让学员们更加了解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应该具备怎样的条件。

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照党员标准来衡量自身的条件,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认识到自己在哪些方面还有待提高,以便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纲领章程,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