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七期党校】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柴孟岑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2019年4月28日晚,数统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在数统201报告厅开讲。此次党课学习邀请了数统院的辅导员马荣老师为学员们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辅导报告。

马荣老师从总则、党支部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七个方面向学员们讲述了党支部工作条例,对《条例》中的关键概念进行了阐释,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内容的理解,对党支部的工作和任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了做好支部工作的信心。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