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八期党校】数统学院第八期党校正式开班
作者:李钰婷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八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19年11月4日下午18:30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报告厅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万路路,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陆伟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数统学院党委书记万路路强调,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其次要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必要性;最后要端正入党动机,真正树立理想信念的长期性。万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珍惜每一次党课培训学习的机会,作为自己人生成长进步的新起点,坚定信念、勇于实践、超越自我、自觉奉献,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数统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侯文慧宣读党校培训纪律要求。数学与应用数学2018级李天琪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讲话。

开班典礼结束后,万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党课的第一讲——坚定道路自信,共筑伟大梦想。通过引入四个自信,重点讲述道路自信的实践过程与总结和反思。在讲课中,万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形成、内容及其意义。相信第八批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素养,学习好党员基础理论知识并身体力行,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走出更为踏实的一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