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七期党校】学习《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加强纪律建设的伟大成就》
作者:赵薇      发布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2019年5月6日晚,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七期党校培训班党课在院201顺利开展。本次党课邀请到湖北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杨元业授课,在杨处长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的重要性。

本次党课在大家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杨处长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几个关于纪律的基本概念以及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加强纪律建设的新举措,接着他将党的理论知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娓娓道来,让同学们切实感觉到纪律在学习上、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作为一名党员要在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杨处长提到,重视纪律建设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条重要历史经验。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要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本次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纪律的理解,要想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加强纪律上的要求,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并向优秀党员看齐。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