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七期党校】观看与学习《建党伟业》
作者:刘泉涌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2019年4月24日晚,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七期党校第三课在学院201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党课以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并交流学习为主要内容。

影片放映期间,同学们都全神贯注投入到影片当中,不错过每一个片段,每当影片中放映到黑白战争画面时,同学们都不禁摇头感叹,感叹战争的残酷,感叹革命先烈的奉献。随着影片的放映,同学们或交头轻声讨论剧情,或提笔记录,其中杨昌济的一句“坐而论道容易,找到处理很难”更是警醒了毛泽东,最后影片在飘荡在嘉兴的一艘渔船上结束。

本次党课用更贴近学生们生活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背景、人物和过程,加强了对党理解以及意识到了成为一名党员肩负的责任,进一步坚定成为党员的信念,并为之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