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七期党校】数统学院第七期党校正式开班
作者:柴孟岑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2019年4月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七期党校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万路路,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陆伟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学员们眼神坚定又充满敬意。随后,陆伟副书记发表致辞,对各位学员表示祝贺,更期望通过培训提升同学们的党性意识,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聆听了万路路书记主题为“坚定道路自信 共筑伟大梦想”的辅导报告,万书记讲述了从改革开放到中共十九大党的建设的发展历程,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深刻感悟信仰之美,把自己奉献给国家,奉献给党。

本次党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办,不但加深了学员们对共产党员公而忘私、甘为人梯精神的理解,更激发了大家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干劲和热情,数统学院党校将继续焕发出更加蓬勃的朝气、凝聚起更强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