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四期党校】历史文化学院刘彦波教授主讲中国共产党发展史
作者:邱靖雯      发布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11月11日晚七点,我院第四期党校培训班第二讲在计信学院院1305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与计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校第二讲。

第二讲是由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刘彦波老师主讲,主要内容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在这一节课中,刘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三次历史性的大转折、三条道路、三个基本经验这四个方面给大家讲授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从中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发展路途中的艰辛与曲折,但也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活动顺利结束后,同学们都认为收获颇丰,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发展史,经历了几十年的顽强斗争,才有了今天的中国。是因为我们的前辈对共产主义理想怀有崇高的理想,必胜的信念,从而获得了最后的顺利,共产党是人民的党,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也决心在共产主义的道路上,不断摸索,不断前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