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周杰      发布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路路主持。

会上,万路路报告了学院领导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梳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发生的症结及其原因,并从四个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万路路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院长曾祥勇等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逐一给予批评,帮助发现问题和梳理原因。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不纠缠细枝末节,深刻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效果深刻,氛围和谐。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在点评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很好,制定措施得力,学校对于学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发展有更高的期待和要求。他对数统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敏锐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升政治忠诚。二要深刻领悟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结合我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谋划学科、平台、成果建设;结合学科评估指标,创新理念,补齐短板;结合就业工作,突出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三要发挥“三牛”精神,奋力担当作为。四要统筹发展与安全,确保学员核心与稳定,通过民主生活会树立信心,鼓足勇气。

院党委书记万路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学院班子要对照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将问题清单化,立行立改,突出实效;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落实学校党委的讲话精神,以高起点谋划“十四五”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90周年。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