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数统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彭江涛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7月6日,数统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线上组织生活会。

ARX4K]L2N4D({`2H$NH8Z$3

在支部书记彭江涛同志的主持下,党员同志们逐一分享了疫情期间令自己印象深刻的所见所闻,并交流了疫情期间的工作经历和体验。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判断、各项工作部署、采取的措施是正确的、及时的、有力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全体党员对于我国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充满了信心。

会议最后,彭江涛同志号召支部党员坚决执行党中央、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奋发向上,积极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