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数统学院召开4月份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何倩      发布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2020年4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4月份学生党支部书记线上视频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陆伟主持,院党委书记万路路、组织员周杰老师出席此次会议,院组织部成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PTJOAH~_PR(D49DE4K{LE

在共同学习《中央指导组:扎实做好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后,院组织员周杰向大家解读了《关于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相关注意事项的说明》,结合近期学校对于各党支部的要求主要分为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周杰老师建议党员们起到良好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网络平台进行理论学习。针对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相关事项,周杰老师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制定年度计划。疫情期间,各支部仍需要结合自己支部的具体情况计划好今年的组织生活。二、严明组织纪律。支部全体成员(含毕业生)原则上不能缺席,如有特殊原因请假,需以书面形式备案。三、优化党日活动。学院鼓励各支部丰富活动形式,除组织线上学习外,还可以通过视频座谈、电子倡议书、亮“名牌”、微博跟贴、唱“红歌”、拍微视频等多种“线上”方式开展。

陆伟副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进一步明确的要求,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及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家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不要落下学业。他要求各支部的党员要强化纪律意识,在未接到学校开学通知的时候坚决不返校,要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党组织生活活动。他鼓励党员们探索新的组织生活形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他倡议每一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起好表率。

万路路最后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支部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特殊时期坚定立场,适时表达自己的观点;二要提升理论水平,要研究好理论,才能坚信理论;三要各提高引领能力,学好专业知识,多请教老师,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万路路还希望党员们能够重视安全问题,提高党员们的防范意识。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