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数统抗疫行动】数学课程在线辅导——数统党员为战疫助力!
作者:姚瑶      发布时间:2020-02-12       点击数: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数统学院党委快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在这场疫情战役中,数统师生上下一心,紧密团结,高效配合。

数统学院的学生党员勇于负起抗击疫情的坚实担当,学院的学生党员朋辈导师们主动申请为全校有需要的同学们开展线上答疑课堂。

同学们在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代数和数学分析五门课程的学习中,有不懂的问题、难解的习题、疑惑的知识点,我们会统一收集,并在近期为大家开设视频线上答疑课堂。

党员朋辈导师:

研究生第一支部党员:赵珉浩、张剑楠

研究生第二支部党员:王颖、罗小玲

研究生第三支部党员:李怡博、王弘伟

本科生第一支部党员:袁钦、王小玉、高雅文、桂丽婷

本科生第二支部党员:黄怡

其他朋辈导师:

王姣姣、徐奥、戢琴琴、叶桉均、夏乐康

目前五个科目已为大家建好QQ群,有意向的同学可直接加群与我们联系:

高等数学答疑群:571382373

线性代数答疑群:1027240479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答疑群:960092607

高等代数答疑群:1049875210

数学分析答疑群:1049880488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