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数统抗疫行动】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3月18日,数统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专题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江涛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彭江涛组织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同志2月27日在湖北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发挥作用的通知》和《关于共产党员下沉疫情防控一线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支部党员们分享各自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心得体会,大家重点讨论了如何在疫情期间落实教师责任,承担好教学科研任务。彭江涛号召支部党员围绕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部署,通过线上线下“活形式”,在疫情期间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原则精神,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科研不放松、重点工作不等靠,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