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数统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徐江玲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2019年12月24日,数统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数统学院107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通过大会讨论并表决,通过了熊玉娇、王梦蝶、石寒和赵君怡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此次转正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和诗雨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5名。会议开始后,全体起立,进行入党宣誓,然后由申请转正的四位预备党员汇报自己一年预备期内的情况,并对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学习、工作和思想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她们在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在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思想上加强理论学习,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了很大提高。接着其他同志根据四位预备党员平时的表现纷纷发表意见,经过讨论和表决,各位党员一致同意熊玉娇、王梦蝶、石寒和赵君怡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32418

会议气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