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主题教育】教师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2019年11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203会议室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彭江涛同志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高标准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体现在解决实际的问题中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