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王利广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2022年11月4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王利广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On maps preserving operator means》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王利广教授介绍了算子代数中保算子均值映射问题的研究背景,并详细讲解了自己在包括保持几何均值、Heinz均值等几类保均值映射研究中的最新进展。最后,王老师回答了与会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通过王老师的介绍,与会师生对于算子代数中保持算子均值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

王利广,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5年7月于中国科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泛函分析和算子代数。目前正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已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数学天元基金各一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已在《J. Functional Analysis》、《J. Operator Theory》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审核: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