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麻希南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2022年5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麻希南教授应我院向妮老师邀请,为几何团队师生作了题为“椭圆偏微分方程的一类积分恒等式以及应用”的线上学术报告。

麻希南教授首先介绍了Obata恒等式以及一类半线性椭圆方程在不同空间形式下的一些研究背景和结果,进一步地提出了一些相关问题和猜想。最后介绍了主要定理的证明并指出了积分恒等式在证明中的应用。

报告结束后,麻希南教授就报告中的细节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参会师生表示麻希南教授的讲解十分细致,生动丰富,深入浅出,极大开阔了自身的视野,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